房地产

1. 行业介绍

  房地产企业现状和营销问题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度过了市场化初级阶段,基本上完成了市场化进程。但随着房地房行业的热门,竞争也在日趋激烈,房地房营销手段越来越雷同,缺少新意,很难吸引到目标客户的眼光,且砸了大量资金宣传后,无法评估到底哪个渠道的营销效果更好,致使二期宣传也将浪费了大量资金,无法做到有的放矢,难以实现精准营销。

2. 解决方案

【前期推广】房产商通过未来风-智慧餐饮软件平台创建自己的移动营销网站并生成不同的渠道二维码,房产商将这些渠道二维码投放在不同地方宣传,目标客户通过扫码查看楼盘的户型、价格、地址、优惠等详细信息,用户在获取优惠信息时只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就能收到带有二维码的优惠券去现场抵扣房价优惠;在后台获取到目标用户的联系方式后,销售顾问可以直接出击联系客户,增加意向客户到店率。

【多渠道统计】通过移动营销平台的渠道二维码多流量统计,我们可以精确的知道每一个渠道带来的客户和签单客户是多少,为后期的广告投放做出客观的分析,节省被浪费的广告投入!而且后台能根据用户的扫码情况统计出他们关注的热点和停留时间,为企业的二次营销提供参考,进而使得精准营销无限接近完善。

【三维演示】目标客户通过扫码查看楼盘、户型的三维立体演示,并进入房间查看全景展示,让客户异地体验入户参观考察,让宣传更立体,激发他们到楼盘实景看房的欲望。 如果客户有什么疑问还可以在线互动的方式提交,提交后楼盘的未来风-智慧餐饮软件营销终端就会语音播报或弹框提示,销售顾问第一时间在线/致电回复。

【抽奖活动】抽奖可以说是房地产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吸引顾客扫码的一种必要方式,分为线上抽奖和线下抽奖,具体实现方式有两种:
(1)线上抽奖--利用未来风-智慧餐饮软件的移动营销在线抽奖功能,填写好相关的抽奖信息、中奖比例、有效时间等,即可实现砸金蛋、大转盘、猜盒子等多种形式的抽奖,顾客抽完立马显示中奖提示,如果中奖还会收到一个二维码短彩信,凭此短彩信至指定地点进行兑换。
(2)线下抽奖:客户扫码进入企业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用户凭获得一个二维码凭证至指定地点进行兑换。

【微营销】借助微信的第三方接口将房产商的微信号与我们的平台绑定,在对微信的自定义菜单、关键词等内容进行设置,用户触发对应的按键或关键词就能推送/跳转至房产商的移动网站,查看户型、价格、位置等信息,轻松实现用户在微信端在线咨询、预约看房,系统自动在商家会员系统终端语音播报或弹框提示预约或者咨询信息,以便房产商及时在线处理或致电确认,增加意向客户到店率。

总而言之,二维码广告蕴含着强大的表现力,它附着于纸质媒体,却可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来表达信息,是移动设备进入互联网的便捷入口。它可以充分利用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给客户带来无限量的充满表现力的信息。房地产商运用二维码抓住了移动营销时代的先机,使客户了解到详细的楼盘信息、项目动态,支持互动参与,真正实现沟通无障碍。且扫码者往往就是企业的直接目标客户,精准度极高,客户扫码浏览房产信息,数据直接后台保存,使企业直接掌握客户的关注点和使用习惯,为企业制定下一步营销战略带来重要依据。

标签: 本文链接:http://ynltt.haowa.org/pages/app_view?alias=building

上一篇: 酒店住宿 下一篇: 烘焙食品